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新乐交警为孩子们送上“开学礼”

2018-09-07 14:17: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交警在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记者胡雁冰摄

新乐警方抓住学校秋季开学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新学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幼儿上好开学后交通安全知识第一课,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9月4日至9月5日,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携带标语、展板、交通安全画册等宣传材料,走进辖区智慧星幼儿园、西长寿小学,为老师和小朋友们上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活动中,民警们寓教于乐,利用交通标志图片、画册标图等与孩子们互动,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面对面教育,讲解孩子“怎样过马路”、“怎样乘车”等安全出行常识,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最后,民警倡导小朋友们争当“小小文明交通志愿者”,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自己的家人,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纠正家人的不良出行习惯,告诉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的道路交通参与者。(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