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正定税务局纳税人客户端注册率达100%

2018-09-07 14:18: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8月末,正定县税务局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纳税人客户端下载注册8408户,注册率达到100%,为自然人通过网络纳税申报奠定了基础,将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推广工作中,该局专门制定《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推广上线准备工作方案》,按照分工落实到每个管理员,让“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连续举办8场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软件培训会,重点对未使用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软件的纳税户,进行软件操作培训。

同时,采取在办税服务厅导税和走出去上门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了解纳税人对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的安装、使用情况,对纳税人能否熟练使用系统进行评估,对评估数据较低的分局进行批评并责令分局上门逐户辅导,确保工作实效。(高温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