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课间饮奶益处多 君乐宝学生奶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2018-09-10 14:58: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课间饮奶益处多

君乐宝学生奶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莘莘学子结束暑假回到校园,开始了崭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新学期伊始,君乐宝持续为省内多地近百所学校的学子提供营养健康的学生奶,为爱加餐,为未来注入营养和活力。

课间一包学生奶

为孩子成长添营养

据调查,相当比例的学生在上午第二节课后,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血糖降低现象,进而影响上课注意力和学习成绩,甚至对生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此时,为学生们提供一包优质牛奶,不仅能适时补充他们发育所需的营养及能量,还能提高学习效率、培养长期饮奶意识及膳食习惯。

学生奶是专供中小学生在校集体、集中饮用的牛奶制品。2018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中明确要求,“要大力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为了保证学生奶安全、优质,国家对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的要求高于一般乳品企业。产品需选用指定牧场的优质奶源,要求以生牛乳为原料加工。同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设置了层层检测监管,并采用瞬时灭菌技术和无菌包装,每一包“学生奶”出厂前在经过7天的保温测试和严格的产品检测后,才能配送到学校。

严把质量关

君乐宝学生奶以品质助力少年强

作为获得国家认证的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君乐宝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严格管控,并采用学生奶奶源基地认证的自建优质牧场奶源。根据瑞士标准公证行SGS检测,君乐宝学生奶奶源的主要指标远远优于美国、日本国标和欧盟标准。此外,在学生奶的生产、配送、储存、分发、饮用过程中,君乐宝专门设定了独有的系统管理流程及规范标准,并且要求进行饮用实名制登记、产品出入库流程管理等校内标准化操作。君乐宝还围绕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多所学校投入了科学饮奶的配套设施,如配套建设奶屋、配备牛奶加热设备,确保孩子们每天喝到健康、营养的学生奶。

君乐宝不仅严把质量关,为孩子们打造“舌尖上的安全”,更有针对性生产多种口味学生奶。除纯牛奶外,还有草莓味、香草味、麦香味、香蕉味等不同口味,迎合孩子们的喜好,让他们更加爱上喝牛奶。据悉,目前已经有河北、河南、江苏、吉林、北京等省市的50余万名学生喝上了君乐宝学生奶。2018年5月,君乐宝还获评“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企业。

积极践行公益

君乐宝让更多孩子喝上优质学生奶

2017年年初,农业农村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共同发起“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作为D20企业之一,君乐宝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2017年,君乐宝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余万提、总价值122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产品,惠及多个省市近百所学校学生,2018年君乐宝“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也已启动,预计将向贫困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

在落实“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过程中,君乐宝还首创了“牛奶+运动”的模式,将公益捐赠与徒步行走结合在一起,邀请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行走,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公益爱心正能量。君乐宝“牛奶的行走”聚集了数千名社会爱心人士,筹集社会爱心善款200余万元,全部用于公益扶贫和爱心救助。

“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牛奶、放心奶,是君乐宝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是全体奶业人的责任和使命。”君乐宝学生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君乐宝将持续积极响应“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号召,践行国务院文件精神,让更多学子得到牛奶的滋养,为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加把劲儿。(王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