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举行

2018-09-10 15:30: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习惯的养成。近日,新华区前杜北学校特邀请东联教育特聘专家、东联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实战型家庭教育心灵成长导师——赵艳波老师到校,为全校学生家长举办了一场《培养七个一分钟好习惯》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张老师依据自身教育实践研究经验,结合教育学、心理学的相关知识,用一个个鲜活的孩子成长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在家庭中真正落实《七个一分钟好习惯》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技巧。

赵老师还围绕家务、阅读、日记、运动、演讲、文艺、专注力七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在家庭中真正落实“七个一分钟”好习惯,一桩桩贴近生活现实的事例,一个个体现教育智慧的点子,深深印进每个家长的心中。 (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