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二职专学生成为省“特别关注孝心少年”

2018-09-10 15:26: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最美孝心少年”评选结果揭晓,市第二职业中专学校学生董建博被授予 “2018年河北省特别关注孝心少年”称号。

三年前,董建博的父母不幸遭遇车祸,其母伤势严重,至今处于昏迷状态。父亲留下严重后遗症。15岁的董建博从此承担起家庭重任。往返医院照顾父母。董建博直面生活、勇敢担当的精神感动了师生,2017年,学校授予他“孝亲敬老之星”荣誉称号。2017年,市教育局授予他“孝老敬亲美德少年”。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18年6月,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年河北省“最美孝心少年”评选活动。董建博凭借突出的事迹、坚毅的品格被授予“2018年河北省特别关注孝心少年”称号。(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