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新华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0 15:27: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新华区举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为全区百名师德先进个人颁奖。十佳校(园)长、十佳学科带头人、十佳班主任受到表彰。新华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宣传片《建教育强区,润书香新华》引起震动。

近年来,新华区教育取得长足发展。全区新招录教师160名,进一步优化了教师队伍结构,为“建设一流教育强区,全面打造书香新华”夯实了根基。他们还将解决本区域适龄儿童“上好学”问题作为重要的民心工程,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改革。采取“集团化、一体化、学区制”多轮驱动的教育发展模式,实现了新建学校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发展。2018年,全区共有北郡小学、柏林庄学校、上京学校三所学校投入使用,新增学位3500个,有效缓解了区域教育资源紧缺的矛盾。(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