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供电公司为省运会“保电护航”

2018-09-11 08:5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特级保电为省运会护航

9月10日,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在对电源车出线电缆负荷数据进行监测。 史晟全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在进行中,记者从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获悉,省运会期间,石家庄供电公司制定了“特级保电”措施,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对涉及向保电区域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输配电设备24小时不间断巡视,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在省运会期间,石家庄供电公司制定了“特级保电”措施,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做好电网风险预警,密切关注电网运行和天气变化等情况,加强负荷预测和分析,开展针对性反事故演习,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涉及向保电区域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输配电设备24小时不间断巡视,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及时发现并消除危急树障、违章作业、危急建(构)筑物,防止外力破坏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