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看河北】“小木屋”里话旅游

2018-09-11 10: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样一间小木屋住一晚多少钱?”“游客多吗,都来自哪儿?”“运营模式是怎样的?”……

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南,滹沱河北岸,一座座造型别致、欧式风格的小木屋引起“协同发展燕赵行”主题采访团成员的关注,大家不断提问,让村里的讲解员有些应接不暇。

讲解员告诉大家,塔元庄村有3000多亩地,其中2000多亩是河滩地,好地只有700多亩。河滩地种庄稼、种蔬菜不行,发展特色旅游是个出路。木屋小镇是该村重点打造的旅游民宿项目,与周边水上嘉年华大型游乐场、美食街、农业生态园、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等构成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旅游全产业链。

云南日报编出中心夜班编辑统筹王丽梅对“木屋小镇”尤其感兴趣。“在云南,我们也有很多类似的小镇。与河北一样,我们也在依托这样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打造全域旅游,这是旅游升级的一条可行路径。”(记者 袁伟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