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近三千元现金归还失主

2018-09-11 11:25: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三千元现金归还失主

图为李女士领回了丢失的背包。本报记者 胡雁冰 摄

9月3日下午,市民李女士带着三岁的女儿乘坐省会公交82路车,结果下车时忙乱之间将装有2600多元钱的背包落在了座位上,直到回到家才发觉包不见了。

包里除了现金,还有手机、银行卡、驾驶证等许多重要证件,李女士一下子慌了神,可一时也想不起来在哪里丢的,手机也在包里,想打电话求救家人也没有办法,一时之间她竟不知道怎么办了。左思右想后,她拉着孩子打算原路返回看看能不能找着包,刚走到小区门口,正好碰见了下班回家的丈夫。还没等李女士开口,丈夫就告知她丢失的包在公交82路场站内。

原来,82路车长刘旭普到站后在检查车厢时发现了李女士丢失的背包,当即将背包上交,路队负责人找到了失主遗留在包内的手机,拨打了通讯录内其丈夫的电话。

得知背包的下落,李女士丢失东西懊恼的心情一扫而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一家三口打车到82路终点站华丰驾校领回了背包,经清点包内物品无一丢失。“这些东西要真丢了,要补办都是大麻烦,真是多亏了你们!”李女士一家对拾金不昧的公交司机不住道谢。(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