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2018年青年“双创大赛”决出70个获奖项目

2018-09-12 10:42: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青年“双创大赛”决出70个获奖项目

青年创客联盟和创业导师联盟成立

9月11日,由团省委等单位主办,鹿泉区政府、团市委等单位承办的“河北青年创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2018年河北省青年双创大赛”颁奖活动举行。活动中,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和创业导师联盟成立。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自7月底启动报名以来共接收400多个项目报名,9月10日至11日举办决赛,最终产生70名金银铜及优秀奖。大赛还专门设立了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脱贫攻坚两大组别,以引导广大青年创客服务省市创新驱动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期间,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创业导师联盟成立。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是共青团组织为引领凝聚服务广大青年创客搭建的社会组织平台,所有35岁以下青年均可凭借创新创业创优创效项目或成果申请为联盟成员。赛前自愿、免费享受参与创客培训、交流活动,自愿决定是否参加年度“双创比赛”。每年赛事产生的先进典型被推荐评选“青年创业奖”“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青年农村致富带头人”。同时,对未晋级决赛的青年创客持续开展培训和服务。

昨天,参赛青年创客代表集中观看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双创展现新作为》学习宣传片。并举行了创业分享、金奖项目路演等。(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