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9-12 10:43: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动员部署会

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9月1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动员会。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明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利指出,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担负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聚焦主责主业勇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内容,是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纪律部队”的重要载体,要以学促知、以训促干、以改促进,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明利强调,要把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贯彻始终,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把增强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贯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专业素养,着力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把培育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贯彻始终,作风建设上大兴事争一流、严实深细、改革创新之风,纪律建设上带头遵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防微杜渐、刀刃向内,着力解决作风不纯、自律不严问题,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