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开展执纪问责调查走访

2018-09-12 10:57: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市卫生监督局大力抓好执法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9月份以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赞钧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被监督单位开展调查走访活动。

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被监督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局监督执法人员是否存在“雁过拔毛”等腐败问题,以及“吃拿卡要报”“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损害被监督人利益的行为,诚恳地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行风监督联系卡。

走访中,各走访对象均对市卫生监督局在监督执法、廉洁自律、职业道德、服务态度等方面的良好形象和表现予以充分肯定。走访人员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不断完善执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强化执法稽查,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社会。(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