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精准骨科国际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市三院举办

2018-09-12 10:58: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送爽,惠风和畅。9月2日,由市第三医院主办的2018精准骨科国际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论坛秉承“交流、合作、传承、创新”的主题,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石家庄市医疗机构在精准骨科领域临床实践所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论坛还邀请了法国、俄罗斯、孟加拉国以及国内著名的骨科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同台论道进行学术演讲及交流。

市第三医院骨科作为石家庄市医疗系统的一面旗帜,紧盯国际骨科专业发展潮流与趋势,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引用高精设备,一年来开展了一系列新技术、新项目。尤其是骨科手术机器人在临床的应用,为骨科手术的精准、高效、安全开展打开了新局面。随着“双问计”活动的深入开展,本次论坛为石家庄市乃至全省骨科医学发展搭建了一个共同交流、精诚合作、技术共享、资源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河北省骨科诊疗水平,加快创伤骨科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