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中车集团

2018-09-13 09:36: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中车集团

讲述新时代的主旋律故事

9月11日,2018年度“365百姓故事汇”全省巡讲活动走进中车集团石家庄公司,来自石家庄、秦皇岛、定州、唐山、辛集的五组巡讲员,与大家分享自己故事的同时,也传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旋律,他们精彩的演讲也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来自石家庄地铁的宫家骥和4名同事,以《奋斗新时代》为题,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宫家骥说:“我们2000多名员工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目的都是为了让大家可以安全准时出行,虽然很辛苦,但无怨无悔。”宫家骥说,通过参加此次巡讲,他见识到许多行业的精英,听完他们的故事,很有教育意义。”

据介绍,2018年度“365百姓故事汇”全省巡讲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以“铿锵的脚步美好的生活”为主题,分别走进社区、农村、厂矿进行宣讲,达到在基层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河北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故事。讲述的故事反映了企业改革开放成绩、村民思想变化、党员干部驻村帮扶、群众见义勇为、科技人员攻坚克难等,做到以百姓视角,讲百姓故事,立体展示当下河北人的新生活、新变化、新风貌,弘扬中国梦、引领正能量。(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