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二环路夜间进行路面维修 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2018-09-13 09:46: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二环路夜间进行路面维修

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9月12日,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二环路维修工作现已开始,每日21时至次日6时,施工人员将对二环路破损部位进行铣刨、维修,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为改善二环路通行状况,方便市民出行,市城管委二环路管理处统一部署,在9月底前,利用夜晚时间,对二环路沿线沉陷、严重网裂等病害的路段,进行铣刨、盖被处理,计划铣刨路面3万平方米。

针对二环路交通流量大、车速快的实际情况,二环路管理处本着“夜间施工、分段实施、确保通行”的原则,于每日21时开始,对破损严重部位进行铣刨、维修,所有维修部位,都将于次日6时交通早高峰到来之前维修完毕。

二环路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维修工作将持续到9月底,本次维修工程完成后,将有效提高二环路通行效率,进一步提升二环路的整体形象。(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