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美术馆展出61幅馆藏版画作品

2018-09-13 10:12: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美术馆

展出馆藏版画作品

从河北美术馆获悉,“戊戌迹相——河北美术馆馆藏版画展”日前正在该馆4号展厅展出。作为河北美术馆的长期陈列展,此次展览共展出61幅馆藏版画作品,将会持续至11月30日。

本次展览主要选取了河北美术馆多年来收藏的版画精品,其中包括力群、古元、王琦、徐匡、阿鸽以及董健生、王天任、袁庆禄、李彦鹏等近当代画家的版画创作,涵盖了木版、铜版、石版、纸版、丝网版等版种,主要展示近当代中国版画的创作状态和河北地区的民俗风情。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对中国版画的发展脉络进行了梳理。主办方希望通过展览,能为观众更深入地了解当今版画的历史、发展和走向获取有益的借鉴与启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更直观地欣赏到河北美术馆馆藏版画精品,河北美术馆还引进了VR全景技术。观众登录美术馆公众号,点击相关链接,在家里也能欣赏到版画展全貌。(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