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8年上半年,石家庄市裕华区新签约项目57个

2018-09-14 08: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 通讯员杨泽峰)9月1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裕华区相关部门获悉,2018年上半年,全区在谈合作意向项目89个,新签约项目57个,拟引资额114.47亿元。

据悉,2018年以来,裕华区依托辖区高校、科研院所聚集的优势,着力在壮大创新主体、打造创新平台、实现产业聚集上精准发力,以北大科技园、众美众享优客工场、国际庄创业广场等项目为带动力量,围绕科技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大力引进新兴技术、国内外新兴产业企业和高水平技术人才,汇集新兴产业资源,在石家庄市首创并成功举办“‘一带一路’裕华峰会”,营造了良好的新兴产业发展氛围,创新驱动能力不断提升。

截至目前,石家庄裕华区全区共有国家级众创空间7家,省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孵化器1家、高新技术企业62家、科技小巨人企业2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660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