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到贵州开通新航线

2018-09-14 09:51:1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多彩贵州开通新航线

9月10日,随着多彩贵州航空公司GY7115航班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机场,标志着贵阳-泸州-石家庄航线首航取得圆满成功。

贵阳-泸州-石家庄航线由E190飞机执飞,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去程GY7115航班7:05从贵阳起飞,7:50抵达泸州,8:30从泸州起飞,10:55抵达石家庄。返程GY7116航班11:45从石家庄起飞,14:20抵达泸州,15:00从泸州起飞,15:50抵达贵阳。至此,石家庄至贵阳航线每天达到2—3班。开航初期,该航线将推出特价机票,石家庄飞贵阳最低600元起,石家庄飞泸州最低475元起。

据悉,泸州是石家庄机场开通的至四川成都、绵阳以外的第三条航线。近年来,石家庄机场着眼于打造“北京门户机场”和京津冀旅游集散中心,不断开通国内支线航班及旅游航线。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累计运营航空公司33家,通航城市达到70个,运营航线126条,其中支线航点达到26个。(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