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数博会将展现电竞行业“最强阵容”

2018-09-14 13:36: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世界电竞锦标赛星光闪耀

数博会将展现电竞行业“最强阵容”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即将启幕。记者从博览会组委会获悉,随着筹备工作进入尾声,一大批国内外嘉宾确定参会;其配套活动更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电子竞技协会组团参加,可谓阵容强大、“星光”闪耀。

据介绍,目前,已确认的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将组团参加本次盛会。作为博览会配套活动——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暨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总决赛,更是吸引了巴西、葡萄牙、墨西哥、白俄罗斯、尼日利亚、加纳、蒙古国、印度尼西亚、印度、美国、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子竞技协会组团参加。

据了解,出席此次WESCO的嘉宾,在电竞行业堪称“最强阵容”。比如,巴西国家电子竞技联合会主席Daniel Cayres Cossi,拥有20年商业和金融规划经验,曾为拜耳、巴斯夫等制定金融、质量和管理模式;世界电子竞技联盟欧洲区副主席Joost Roset创立的Gamers First公司,经营5个主要电子竞技联盟(英雄联盟、Dota2、反恐精英等),同时还与Riot Games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印度尼西亚电子竞技协会主席Eddy Lim,是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开幕式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暨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总决赛”,是国内首次最大规模的国际交流赛事,将上演各国高校选手之间的终极对决,这也是本次博览会的一大看点。

同时举办的“2018电竞高等教育如何推动数字与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国内高校与美国、巴西、加拿大等国家的高校代表一起探讨各国电竞教育现状,以及电竞高等教育和推动数字产业发展的关系等议题,是一次全面的针对高校的电竞国际交流与发展的高峰论坛。通过选手的对决、大咖的汇聚、思想的碰撞,此次活动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盛宴。(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