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普洱茶饼“带”打火机机场安检员及时查出

2018-09-14 13:34: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机场安检在一名旅客随身携带的普洱茶饼内,发现打火机一枚。因涉嫌藏匿火种,该旅客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当日7时20分,石家庄机场X光机安检员在对旅客随身行李检查时发现,一双肩背包内有一打火机图形,通知旅客进一步进行检查。开包员待旅客到达检查处,告知包内有一个打火机,当时该旅客表示“不清楚,应该没有”。开包后,虽然外表并未发现打火机,但是开包员随即进一步通过X光机检查。最后确定,在压制好的普洱茶茶饼内有打火机一个,从外观完全看不出。

随后该旅客被带至机场派出所调查。在民警的见证下,该旅客亲自将茶饼掰开,在其内部发现一被挤压变形的打火机。

石家庄机场安检在此温馨提示各位旅客:乘机过检,请将您行李中打火机、火柴等火种类物品提前取出,并作自弃处理;严禁携带或藏匿打火机、火柴等火种类物品。针对藏匿火种的行为,安检人员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首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江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