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老人下车匆忙遗落手包 公交司机妥善保管归还

2018-09-14 13:34: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家住桥西区的王大爷,把随身携带的手包遗失在公交车上了。所幸,公交司机及时发现并物归原主。

9月5日14时许,王大爷到北二环附近看望老战友。回家时登上了38路公交车。上车没多久,王大爷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听到公交车报站,王大爷便匆匆忙忙地下了车。不成想,把随身携带的手包丢在乘坐的公交车座位夹缝里了。等王大爷到了小区,准备拿门禁卡时才发现手包落在了公交车上。王大爷赶紧拨通了站牌上的公交热线,向工作人员说明了自己的情况,随后坐公交车来到枢纽站询问消息。

与此同时,老人乘坐过的公交车已到达终点站。司机王娟按照惯例巡查车厢。在最后一排座椅和车窗之间发现了王大爷的手包,手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证件、两部手机、1000多元现金等重要物品。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王娟想通过手机里的通讯录查看有没有家人的联系方式,结果两部手机都有屏保无法打开,便交由路队工作人员保管,等待失主主动联系。

二十多分钟后,王大爷赶到了枢纽站。工作人员告诉老人,手包已经找到了。经过核对无误后工作人员把包交到了王大爷手里。“钱丢了倒是无所谓,可是里面的证件丢了就麻烦了,光是补办这些证件,够我们忙几个月的,真是太感谢你们公交司机了。”王大爷感激地说。(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