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新华区杜北派出所开展大型犬只清理行动

2018-09-14 13:38: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0只无证违禁犬只被带离

杜北派出所开展大型犬只清理行动

图为被清理的违禁大型犬。记者胡雁冰摄

入夏以来,某小区居民多次向新华分局杜北派出所举报:小区饲养大型犬扰民问题严重。针对这一情况,8-9月份,派出所通过在小区张贴养犬宣传单200余张、条幅十几条、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出动警力多次开展清查整顿行动。

为了宣传文明养犬规定,2018年8月初,该所组织警力对400余户业主逐家发放了禁止饲养大型犬只告知单,并要求限期处理。8月中旬,派出所联合市局犬只留置办对该小区的大型犬进行了清理,当场捕获无证犬只10余只。

9月9日凌晨6时许,该所再次联合市局犬只留置办出动20余名警力,对该小区饲养大型犬只行为进行清理。对小区内拒不配合清查的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将其饲养的大型犬只带离。此次行动,共计入户20余家,带离大型违禁犬只近30只。

通过整顿,养犬业主充分认识到饲养大型犬只是违法行为,纷纷表示尽快将犬只处理。行动彻底消除了小区内大型违禁犬扰民隐患。(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