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程璧“薄雾里的晨钟”全国巡演将在国际庄唱响

2018-09-14 13:46: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程璧邀你来看

她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9月22日,程璧“薄雾里的晨钟”2018全国巡回演唱会石家庄站将在国际庄大剧院唱响,第一娱乐送出10张门票,详情扫描二维码参与。

程璧为旅日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女新人。嗓音“又优美又沉静,又清亮又崭新”,被称为“离诗歌最近的声音”。

她2009年考入北大东语系硕士,专攻日本文化东方传统美学。毕业后,程璧选择到东京证券公司工作。2014年3月3日,程璧成立了自己的事务所,正式开始音乐生涯。她的声音干净自然,一开口便会把歌迷带入自己的内心世界,那里有森林、鸟鸣、海浪声声,也有对人生的思考。

据悉,此次巡回演出全部以古典乐器为乐队班底。分别为古典吉他、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三角钢琴、黑管等原声乐器。将按照一场完整的小型室内音乐会的编制氛围,重新演绎《我都跟你走》等歌手所有的音乐作品,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听觉感受。

时间:9月22日周六19:30

地点:勒泰中心五楼国际庄大剧院(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