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果树无公害标准化管理培训

2018-09-14 13:38: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提高果园管理者的科学管理水平,树立现代果园建设典范,带动石家庄市林果产业健康发展。近日,市林业局举办了石家庄市果树无公害标准化管理培训,各县(市)区林业局(农办)果树站(技术站)站长和相关技术人员、重点林业工程区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贫困乡村的果农代表80余人参与了培训活动。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市林业局聘请了三位国家和省级资深专家,重点讲解了葡萄产业上档升级新技术、核桃高效栽培技术、苹果现代产业技术,以及无公害标准化种植、管理等内容。同时,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河北农业大学国家苹果体系试验站内苹果、樱桃栽培示范区现代产业技术,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栽植,机械化种植、采收和可控的土肥水管理技术,以及保定市顺平县桃树高效栽培示范点等。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争相与示范区技术人员和参会专家进行交流、请教。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新技术、开阔了新思路,还找到了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无公害标准化果园建设方向,坚定了发展家乡林果产业的信心和决心。(记者王巍 通讯员张学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