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今天(9月15日)去看永昌比赛可以乘临时公交车

2018-09-15 08: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9月15日,河北奥体中心将举办2018年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中甲比赛。为方便球迷乘车观赛,今日(9月15日)15时130路、177路公交车返回正定时将临时绕行奥体中心运行,比赛结束后还将临时开通奥体中心至裕彤体育中心的公交车,40部大型车将快速疏散客流。

130路临时调整方案

130路今日15时由日报社返回蟠桃时,由河北大道临时经河阳路、新城大道、恒阳路、太行大街、正无路复原线运行。投入20部大型空调公交车,平均发车间隔6~8分钟。

177路临时调整方案

177路在15时由南焦客运站返回园博园时,由河北大道临时经河阳路、新城大道、恒阳路、太行大街、荣宁路复原线运行。投入20部大型空调公交车,平均发车间隔8~10分钟。

夜间临时线路方案

比赛结束后,为快速疏散客流,在奥体中心东侧的奥体街储备40部大型车,临时开通奥体中心经恒阳路、新城大道、河阳路、河北大道、体育大街至裕彤体育中心的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