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欢乐开场

2018-09-15 08:50: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欢乐开场

9月14日,在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上,来自国外的演员正在表演精彩的节目。 首席记者张震摄

9月14日晚上,在动感的乐队演奏和飞溅的酒花中,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公园热闹开场。

作为繁荣省会夜经济的新载体,这场规模浩大、形式新颖的啤酒节融旅游、文化、经贸为一体,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进一步丰富休闲娱乐业态,提升城市生活品位和品牌形象。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鹿泉区委、区政府及市园林局承办,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星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今后,该活动将每年举办一届,打造成为国际化、常态化的全民盛宴。

该活动将从9月14日持续至9月23日,在为期十天的狂欢活动中,市民可尽享巴伐利亚异域风情的啤酒盛宴。啤酒节占地1.5万平方米,除了啤酒大篷,还设有名品展示区、商铺区、应急保障区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啤酒节的主篷面积达到了4000平方米,庞大的气势足以让在场的每个人尽情放松狂欢。“主篷可同时容纳4000人同时就餐,市民可以享受到慕尼黑啤酒节专供的皇家HB黄啤、黑啤,以及德国烤猪肘、德式烤鱼、德式烤鸡、慕尼黑白肠等经典的德餐。”慕尼黑啤酒节全球推广人唐东民告诉记者,现场所有啤酒的供应均是两个月前从德国原装进口到石家庄的,总共有10吨左右。

唐东民是此次啤酒节品牌的引入者之一。他表示,啤酒节首次登陆石家庄,将全面展现真正的慕尼黑啤酒节文化。

在市民欢乐畅饮、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感受浓烈的音乐氛围。外籍乐队Take-five献上了激情洋溢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到顶点。据悉,这支乐队曾登上奥林匹克大厅、慕尼黑安联体育场等大舞台,乐队成员都接受过长期音乐教育,拥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乐队所使用的乐器,都是乐手们从德国带来的,为的就是将最原汁原味的演出带到石家庄。

啤酒节活动也是鹿泉区在“后旅发时代”承办的一场大型盛事,对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君乐宝、食草堂、洛杉奇以及河北珠江啤酒等当地企业,也借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的“名气”来推介展示各自的品牌。

“喝啤酒,要先‘看’,再‘摇’,然后‘闻’,最后才是‘尝’。”河北珠江啤酒生产线负责人张静耐心地给现场市民介绍啤酒知识。在该企业的展篷,现场展示了10多种罐装和瓶装的珠江啤酒,以及啤酒制作设备、原材料和小知识等,期望能够通过啤酒节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珠江品牌。

啤酒节的协办单位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瑞强表示,鹿泉区的“绿水青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坚定了企业积极投身石家庄旅游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把德国慕尼黑啤酒文化与当地文化旅游资源有效融合,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打造成极具娱乐性与参与性的、独具特色的啤酒嘉年华。(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