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首届石家庄农民丰收节9月21日开幕

2018-09-15 08:53: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石家庄农民丰收节9月21日开幕

主题是“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

为庆祝9月23日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9月21日、22日,首届石家庄农民丰收节将在市人民会堂举办。旨在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石家庄市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石家庄市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凝聚脱贫攻坚之力助力乡村振兴,加快石家庄市全面小康建设进程。

据悉,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

首届石家庄农民丰收节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本次活动由开幕式、主会场展示、分会场体验区场景对接和乡村振兴论坛组成,将把农业农村发展、农民生产生活和欢乐的庆祝形式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展示“科技兴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力争做到广大农民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社会各界话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使活动有创意、有趣味、接地气。(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