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中老年相亲会开始报名啦

2018-09-17 10:01: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至21日,2018石家庄敬老节·养老产业服务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社承办。作为敬老节主题活动中的一项,中老年相亲会也将于10月19日上午举行。单身中老年朋友从即日起可到燕赵老年报编辑部报名。

在中老年相亲会上,我们会把报名者的个人信息制成展牌,现场展示,让大家更便捷地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伴侣。相亲会现场,参与者可上台展示才艺。我们还将邀请婚恋专家和资深律师到场,如果您对再婚有什么顾虑和疑惑,可现场咨询。

中老年相亲会报名截止到9月28日(周六日休息)。单身中老年人均可报名,也可为子女报名,报名费50元(持燕赵老年报订报收据收10元)。报名时,需携带相亲者的身份证和复印件一份、近期照片一张,以及相关的“单身证明”。

报名地点:中山东路与育才街交口,石家庄日报社新闻大厦1813房间。

咨询电话:0311-88629275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