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欢天喜地迎中秋 “一月一名剧”将推出曲艺晚会

2018-09-17 11:38: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天喜地迎中秋

“一月一名剧”将推出曲艺晚会

喜迎中秋,“一月一名剧”特地为市民安排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曲艺演出专场。记者获悉,9月20日,《欢天喜地迎中秋曲艺晚会》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著名单口相声演员方清平,著名相声演员刘伟、赵伟洲,国家一级演员马云路、刘际等京津冀多位名家将共同为观众送上欢乐与祝福。

演出中,马云路、刘际将共同带来相声《超级嘉宾》。马云路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文亨先生弟子;刘际为相声、快板演员,现任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团长,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从“相声窝子”天津来的刘伟、赵伟洲将带来相声《电影趣谈》。刘伟自幼热爱相声,师从相声名家马季,其表演热情奔放,欢快流畅,语言清晰,在春节晚会上曾先后与冯巩、马季合作演出相声《求全责备》《送别》,令人回味无穷。而赵伟洲是“文哏大师”苏文茂的大弟子,其逗哏的本事十分出色。石家庄市洪顺曲艺社的相声演员周培岩将和搭档带来相声《二人转》。周培岩曾获得“京津冀”相声大赛最佳表演奖,其在2011年加入洪顺曲艺社后,在近两千场次的锤炼中,不断成长。同时,山东快书《武松赶会》、西河大鼓《花唱绕口令》都在演出节目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单口相声演员方清平将压轴上场,带来相声《我的悲剧人生》。2018年2月23日,在“一月一名剧”新年相声晚会上,方清平曾带着他的多个节目亮相石家庄大剧院,赢得了省会观众的好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曾说,石家庄的观众很懂相声,很希望再次来到这里。此次再来演出,他告诉记者,自己同样充满着期待,希望作品能再次得到石家庄观众满意。(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