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世界大学生电竞锦标赛将在石家庄市举行

2018-09-17 11:38: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世界大学生电竞锦标赛将在石家庄市举行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亮点颇多

9月20日至22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国内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和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展会。

本届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服务商业模式。从9月20日开始,将有1场主题峰会(主论坛)与30余场平行论坛及活动在博览会期间举办,多个亮点值得市民期待。据主办方一位负责人介绍,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联合国际权威机构福布斯发布全球首份数字经济百强榜单;“第23届世界电子论坛(WEF)”也将在本届博览会期间召开,3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及电子商会领导将出席;数字音乐之夜活动将全部运用数字多媒体技术创造极限的视听艺术效果,倾力打造未来科技感,让嘉宾享受一场来自数字科技带来的视听盛典;博览会还首度采用以区块链技术办会的理念,创造性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凡是参与博览会的群体或个人,都可以分享通过博览会沉淀而出的经济效益。

此外,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和全国高校电子竞技总决赛(CUEL)将一起亮相本届博览会,充分展现电子竞技等数字娱乐对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两大赛事也将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上,他们除了赛事安排、国内外电子竞技交流外,还安排了很多互动环节,吸引大家广泛参与,为电子竞技的进一步推广普及作出贡献。(记者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