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17 14:4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以实际行动推动省会的绿色发展

9月16日,石家庄市举办第七届“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生态文明意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2018年生态日的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生态省会”,就是倡导社会各界一起行动,共同提高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通过生活中的细节入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推动省会的绿色发展。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与绿色骑行代表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绿色行车慢速赛、环保拼图等比赛活动,共同倡导生态环保理念;石家庄市绿色骑行志愿者向全体市民发出绿色出行的倡议。

2011年12月27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将9月16日设立为“石家庄生态日”。自此,石家庄市已连续7年组织开展“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