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中式八球公开赛

2018-09-17 15:07: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中式八球公开赛

高中生王也夺冠创历史

9月15日,2018石家庄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在高新区文体中心上演,河北衡水18岁的台球少女王也对决名将于海涛,经过24局的较量,王也以13比11胜出夺得冠军,她也成为了中式八球运动首个在公开赛中问鼎的女球手。

去年的首届石家庄中式八球公开赛上,王也就曾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2018年以省运会群众组台球比赛冠军身份拿到直通石家庄公开赛正赛的门票,她的表现比一年前更加老辣。晋级之路上,王也先后击败了克林特和世界著名台球选手波茨,一路从32强杀入决赛。

决赛面对中式八球名将于海涛,王也打出了与其年龄极不相称的稳定状态,她在开局0比3落后的局面下稳扎稳打,从第九局开始抓住对手失误连下两城将总分追为5比5。之后两人进入胶着的拉锯战,两人从5比5一直战到10比10。随后于海涛击球出现失误,王也再次抓住机会连赢两局拿到赛点。尽管于海涛第23局扳回一城,但王也在第24局展示了精湛的防守卡位,以13比11荣膺冠军。

而这次夺冠,也让王也创造了中式八球的历史,这名高中生,成为了中式八球首位能在公开赛中夺冠的女选手。(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