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乘公交也有半价,最低只需一分钱

2018-09-18 09: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石家庄公交公司联合支付宝、小码联城再掀乘公交尽享刷码五折优惠活动!公交出行周乘车刷码最低只要一分钱!

据介绍,即日起到9月30日,乘客在支付宝内购买公交电子乘车卡(次卡、周卡或月卡),乘车时刷码即可享五折优惠!

具体优惠

公交5折次卡:乘客只需花0.99元购买10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次卡有效期30天,10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公交5折月卡:乘客花2.99元购买60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月卡有效期30天,60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公交5折周卡:乘客花0.99元购买14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周卡有效期7天,过期或14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此外,9月19日、20日、21日3天,刷公交电子乘车卡还可以享受当天第一次乘车一分钱,9月21日当天坐2次公交送5折周卡。

如需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付钱”,进入选择“乘车码”,在页面上方查看相关活动入口,进入即可购买您需要的卡次。

据介绍,刷码优惠乘公交是石家庄公交“引领城市绿色出行,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通过鼓励市民优选公共交通出行,积极创建畅通绿色的交通环境,为建设美丽文明的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