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2018-09-18 09: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市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23场招聘会 帮大学生找工作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本月,石家庄市将在石家庄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各县(市)、区将开展就业专项行动,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其中,9月27日,将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槐安西路48号)一楼招聘大厅举办“石家庄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预计提供3500个岗位信息,涉及医药化工、电子商务、智能科技、机械制造、物流环保、教育科技、金融地产、水利建筑、交通运输等30多个行业。主要岗位包括财会、设计、编辑、销售、教师、维修、文秘、医护、管理等。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可以和求职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招聘企业还将宣传企业文化,介绍企业优势及竞争力,积极引导大学生就业。同时还将开展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服务需求登记、创业担保政策咨询、创业孵化政策咨询、就业援助政策咨询、务工维权政策咨询、求职需求登记、就业见习政策咨询。欢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报名参会。

此外,服务月活动期间,除通过现场招聘会发布岗位信息、进行岗位对接、岗位推介服务之外,招聘岗位信息将通过“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www.hbjjob.gov.cn)、“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网”(www.sjzpinfo.net)、“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网站”(www.sjzjy.gov.cn)和手机客户端及所属县(市)、区网站(手机客户端)和村村通等渠道发布;同时还将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务工维权政策、职业指导、求职登记等咨询和服务。

2018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活动

相关报道

西美花街生活广场28日有人才交流会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金九银十,9月份招聘会也十分集中,除了2018年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外,由河北博才网等单位举办的“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9月28日在西美花街生活广场举行,届时,将有380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个工作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方面。

参会地点:石家庄西美花街生活广场

举办时间:2018年9月28日(周五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