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女子夜间开车爆胎民警帮更换解难题

2018-09-18 09: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深更半夜,你们帮助更换轮胎,真是俺的救星啊!”9月14日夜间,当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五中队指导员张海起等人在半路上帮助女司机王某更换了爆裂的轮胎时,这位女士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当晚10点40分许,张海起等乘坐一辆警车在辖区威州路段执行完查处酒驾任务返回途中,当行至307国道陉通驾校路段时,突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斜停在路边,他想,停车通常都是正着停放,斜停一定发生什么情况。于是,他立即令司机停车下去查看。

他们上前一看,原来司机是一名中年女子。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名叫王某,家住县城微水,独自开车回老家探亲返回途中,前轮胎爆裂,不能走了,车上有备胎不会更换,打电话找修车工也联系不上,正急得不知怎么办。“我们帮你换。”于是,张海起和3名协警一起动手,从车后备箱抬出备胎,找出千斤顶和钣手等工具,将车顶起,卸下爆胎,换上备胎,固定牢固,仅用了20分钟就把轮胎更换好了,解决了女子的燃眉之急。(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忠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