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9月21日起,舞台剧《战马》将在石家庄连演15场

2018-09-18 10:08: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剧组演职人员9月18日到达

《战马》将在省会连演15场

2018年春天,深受各国观众好评的舞台剧《战马》要来石家庄的消息就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如今,市民终于可以与其见面了。据了解,9月21日,“尚宾城2018国际演出季”即将启动,15场《战马》将接连亮相省会。

舞台剧《战马》是一个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信念”的故事,是一部讲述人马奇缘、闪耀人性光辉的温情之作。其改编自英国作家麦克·莫波格创作于1982年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英国农场少年艾伯特和他心爱的马儿乔伊不得不分离,但他们的命运又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而重新交织在一起的故事。自2007年首演至今,《战马》已经在全世界演出超过5000场,观众总数已经超过700万人次。2013年,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达成合作,引进了这一舞台巨制。

剧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剧不仅演出阵容强大,舞台布景也是十分讲究,9月10日,《战马》剧组的18辆道具车就抵达省会,一连7天奋战,工作人员才将舞台布置好。据了解,9月18日,该剧的120余位演职人员将全部抵达石家庄。《战马》木偶组导演刘晓邑表示,中文版《战马》已相继“奔腾”到了上海、广州、天津、哈尔滨等多个城市,巡演所到之处都会掀起“战马”热潮,而对于石家庄,国家话剧院也十分有信心,相信这部温暖人的舞台剧以及演员的表演一定能得到大家的喜欢。(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