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在石家庄市启动

2018-09-18 10:38: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在石家庄市启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在石家庄市启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河北省各地、各行业系统将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等11个部委联合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年度重点戏,到2018年已连续举办4届,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按照中央网信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河北省已连续举办了4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和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超百万,全省共建网络安全的氛围日益浓厚。

开幕式上,李德进就石家庄市网络安全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石家庄市将以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网络安全体制机制建设,创新改进网上宣传,把握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网络安全“排头兵”。河北省11家联合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向2017年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河北省首届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大赛获奖者颁奖。

开幕式当天,河北省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同期举行,30多家省内外知名网络安全公司参展,集中展示了网络安全领域新技术、新理念和新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参观和体验。(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