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石家庄市

2018-09-18 10:50: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

整改落实工作汇报会召开

9月17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石家庄市,并召开工作动员会。督导组组长章文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

郭运兴汇报了石家庄市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坚持把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与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有机结合,既在治标上下功夫,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又在治本上用气力,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推动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高标准高规格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目前,多项工作位居全省第一。

章文忠指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高度重视,整改措施有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问题治理、深化“一案三查”工作、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化综合系统治理,同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考核问题机制,推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