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开展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

2018-09-18 10:49: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开展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

“禁燃区”全部取消散煤销售网点

9月至12月,石家庄市将在石家庄市范围内开展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进一步严格散煤生产、加工、运输、销售、使用全过程监管,全面深化劣质散煤管控,持续提升散煤质量。

此次行动将按照全面整治、重点突破、因地制宜、标本兼治的原则开展,到2018年年底,实现煤炭运输车辆通行运煤专线比例达到75%;“禁燃区”和全域完成“电代煤”“气代煤”的县(市)区,一律取消散煤销售网点;石家庄市散煤煤质抽检覆盖率保持100%,对抽检不合格网点复检率达到100%。

“百日会战”期间,在严厉打击流动销售和网上销售劣质散煤的违法行为的同时,将以冬季采暖期为重点,加强对煤炭经营企业日常监督检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

行动方案中明确,市政府将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市)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重视不够、弄虚作假,以及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的,严格实施问责,并将结果纳入年度考核。(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