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航空盛会与您相约“中秋” 市民可观航展看民俗

2018-09-18 10:54: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航空盛会与您相约“中秋”

广大市民可尽情观航展看民俗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举行。期间,正赶上2018年的中秋节,广大市民除了赏花、赏月,可前来观航展、看民俗,过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为期四天的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更加注重精品服务,从展区布局、论坛活动、到项目合作等方面都作了专业的安排。

千架航空器精彩纷呈。2018年航空器静态展规模再创新高。室内外展览面积共计15万平方米,其中室外展区11万平方米,室内展区4万平方米。展示范围包括商务机、公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固定翼机、旋翼机、超轻型喷气机、无人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城市消防、短途捷运、电力巡线、航拍测绘、体育运动、水陆旅游、工农林牧等专业飞行飞机,自用飞机等近千架。

特技飞行表演欢乐无限。为了让观众感受航空飞行魅力与飞行乐趣,航展期间,每天将有12架来自澳大利亚、立陶宛、新西兰等国家的全球顶级特技飞机进行飞行表演,还将有国内专业的动力伞、高空跳伞等团队献上精彩的拉烟表演及空中造型秀,并新增加了森林通航消防特种作业飞行演练。

六大展区人文情怀。石家庄航展将设置六个特色展区:改革开放40周年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一带一路”通航文化与国际展团、无人机展区、通航应用展区、科技成果与通用航空展区、培训系统体验展区等展区,多形式集中向观众展示我国航空工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航空产业的广阔前景。全部展区展览面积合计达到15万平方米。

五大论坛把脉产业发展。航展期间将举办五个论坛: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主论坛)、全国森林与草原消防专题论坛、低空旅游与通航文化发展论坛、创新驱动与通用航空发展交流会、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高端研讨会,将邀请国家发改委领导深度解读产业发展政策,行业顶级专家学者把脉产业发展前景。

四项活动休闲生活。为了让观众在逛航展的同时,体验栾城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都市休闲新生活,将同步举办“百国使团”活动、“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三苏祖籍”文化节、中秋音乐节四项活动。其中,“三苏祖籍”文化节,除了有大型实景晚会、高峰论坛,还打造了一条“三苏祖籍”精品旅游线路,让大家在逛航展的同时,品味栾城历史遗迹、美丽乡村、农林庄园相映成趣的生态康养之旅,体验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都市休闲新生活。(首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刘欣、白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