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虎胆追凶》石家庄观众提前看片

2018-09-19 08: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虎胆追凶》石家庄观众提前看片

布鲁斯·威利斯为爱复仇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9月18日,电影《虎胆追凶》在石家庄UME举办看片会,燕都观影团的部分影迷提前观看了该片。影片由伊莱·罗斯执导,讲述了“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奋起复仇、惩奸除恶的故事。该片将于9月21日全国公映。

与一般的动作犯罪题材作品不同,电影《虎胆追凶》展现的是一个暴力案件受害者家属的人格转变。影片中,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保罗是一名外科医生,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种种原因使得案件无法结案,本应受到制裁的凶徒仍逍遥法外。在崩溃和绝望之际,保罗从一位普通家庭的丈夫、父亲变成一位为家出战、冷静的复仇者,只身深入敌营、奋勇复仇。白天开刀救人,夜晚行侠仗义,身负着白衣天使和暗夜死神的双重身份。

影片聚焦暴力犯罪下普通人的生存状况,以及在家庭破碎后一个丈夫、父亲的为爱反击。当保罗放下手术刀,换上帽衫成为除暴安良的“死神”后,保罗守护的不再是单纯的病人,而是暴力案件中的受害者。该片展现了家庭中的男人担当以及爱的精神内核,打动不少观众。

作为影片的主演,布鲁斯·威利斯通过一段VCR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他表示,这个为了家人持续与邪恶势力做斗争的角色令自己十分好奇和感动,也希望观众们可以从不同的文化视角去享受这部电影。

片中激烈的动作场面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观众表示,主人公行侠仗义的场景太过瘾了,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老爸让人安全感满满,虽然不是“超能英雄”,但却是自己家庭的“守护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