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提升智慧化能力!苏宁小店将变身“物流基站”

2018-09-19 10:32: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苏宁小店将变身“物流基站”

记者从河北苏宁了解到,位于藁城的苏宁物流基地二期工程即将交付使用。智慧化的仓储管理和货物分拣能力,将极大提升苏宁在河北地区物流配送效率。

届时,苏宁物流将与苏宁小店进行物流联合,每一个小店都将成为物流基站,既能让用户到店自提,同时还将享受“三公里一小时内送达”的极速服务,真正做到“送得快,不如离用户更近”。此举将进一步优化流通结构,推进零售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在优化消费结构方面,河北苏宁发布了“百日冲刺”计划,从9月中旬至2018年年底,河北苏宁全面发力互联网零售市场,冲刺全年600店发展目标。其中,苏宁易购电器店将开至26家,苏宁零售云精选店开至100家,苏宁小店开至100家。

在苏宁的智慧零售模式中,新开门店不是简单的复制粘贴,而是以互联网为载体,输出能力、输出服务、输出管理,同时共享会员和市场营销,把各业态门店搭建成互联网零售时代的消费场景。

为给省会消费者提供新体验、新场景,坐落在老火车站商圈的苏宁易购云店也进行了再度升级,即将于9月22日全新亮相。据介绍,苏宁易购云店承载着线上线下智慧零售的入口,是360度场景化体验和无边界商业场景。在云店,线上和线下打通、体验和消费打通,搭建了省会消费新场景。

此次云店升级开业,云店将更专注电器品类,围绕商品、展示、服务打造极致体验,提高会员粘性、提升品牌形象。商品上,在各品类现有基础上进行延伸;展示上,打破品类和专柜,打造如同在客厅和厨房挑选家电的购物体验;服务上,整合收银、试机、发货、售后、客服,形成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智慧服务闭环。特别是在大数据和云计算上引入最新O2O智慧零售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大惊喜。在与消费者互动上,增加了许多受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玩法,比如颜值测试仪等。(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