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将集中清理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

2018-09-20 08: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为进一步美化省会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日前,石家庄市政府下发《石家庄市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清理工作方案》,指出将深化石家庄市干线公路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全面清理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方案》指出,下一步将开展石家庄市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宣传发动,依法依规推进,2018年底前,完成对违法违规广告设施的彻底清理工作;2019年底前,实现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零存在”。清理范围为石家庄市干线公路(市管高速公路及高速公路连接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和建筑控制区内的广告设施,包括沿线广告塔和设置在桥体、隧道洞口、跨路门架、收费站(亭)等广告牌。

《方案》中明确,2018年9月至12月期间,将集中清理违法违规和合同到期、逾期的广告设施,对违法违规广告设施,由产权所有者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由实施主体进行清理,具体清理范围包括:

(1)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的广告设施不符合《河北省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管理规定》的;

(2)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未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设置的违法违规广告设施;

(3)建筑控制区设置的广告设施;

(4)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确定的建筑控制区外清理范围,不符合规划、土地、工商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设置的广告设施;

(5)其他违法违规广告设施。

此外,对已到期和逾期的广告设施,由产权所有者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由实施主体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