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阜城老人丢了救命药23路车长“完璧归赵”

2018-09-20 08:5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先生(右三)送来了锦旗

9月18日上午,衡水阜城县70岁的多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好司机,品德高尚为乘客”的锦旗送了到省会公交18路车队办公室,并向捡到他失物的好心车长冯玉斌当面表示了感谢。

记者了解到,9月15日11时多,多先生从衡水坐车来到了石家庄走亲戚,他在运河桥客运站下车后坐上了一辆23路公交车。因不清楚到友谊公园怎么走,在车上,多先生多次询问司机路线。车长冯玉斌不厌其烦地告诉老人在新百广场下车转乘9路车即可。

到站后,多先生赶紧匆匆忙忙地下了车。等多先生到亲戚家后才发现自己一直提的手提袋不见了。多先生的亲戚连忙拨打公交热线96599,经过询问,确定老人丢失的包被公交车长捡到并已经上交路队,这才放了心。当日下午,老人打车来到18路车队领回了丢失的手提袋。多先生说,袋子里装着他的急救药品、病例本以及上千元现金,这对他都很重要。“尤其是这急救药,这可不好买,万一犯病了,没有了急救药可真是要我命呢。”

据车长冯玉斌说,当天他开车到副站例行安检时,在车厢的第二个座位下面发现了这个手提袋,打开发现里面有这些物品后赶紧将手提袋保存好,并在第一时间上交给了站务室。(记者任利)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