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秋假期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183.2万人次

2018-09-26 10: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旅发效应”引爆中秋游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中秋小长假期间,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183.2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12.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5%和21.3%,成功预热了省会“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

记者从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石家庄举办旅发大会的旅游目的地和节日举办活动地带动了2018年中秋节旅游的火爆。

中秋假期,古城正定为营造中秋的浓厚氛围,在南关古镇设置了一轮超级月亮,与天上明月交相辉映,重达90斤的超级中秋大月饼、5米高的玉兔搭配小型玉兔造型的主题花灯展,中秋佳节传统习俗齐聚于此,吸引广大游客驻足观赏。

在石家庄市鹿泉各景区,借旅发大会效应,针对中秋假日也推出了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抱犊寨风景区举办的“中秋贺团圆”“寻宝大作战”……“一鹿走来,泉是风景”“要休闲,到鹿泉”已成为广大市民的共识。

据悉,10月11日至12日,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在平山县举办,目前旅发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稳步推进,中秋节期间已有游客到平山提前感受“平山别样红”的新魅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