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老汉醉酒深山迷路民警连夜展开搜救

2018-09-27 10:18: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井陉县的王先生一大早便骑车来到鹿泉区公安局白鹿泉派出所,将一面绣有“警魂彻夜生辉”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不久前,他深夜在山里迷路,民警连夜展开搜救最终找到了他。

故事还要从9月8日说起,当天零时许,鹿泉区白鹿泉派出所接到王先生的报警,说自己在西部长青景区附近的山里迷了路,现在具体在哪里也不知道,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当时夜色正深,报警人又是在山中迷路,情况非常紧急,民警立刻赶赴西部长青景区展开寻找。

此地位于山区,王先生的手机信号也不大好,通讯总是断断续续,而且他好像还喝了酒,表述上也很不清晰,这导致搜救工作十分艰难。没办法,民警只好对景区周边展开拉网式搜索,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搜索,民警终于在距离景区十多公里的深山中找到了王先生。

原来,王先生是井陉县人,年龄已过花甲。当天下午,他来鹿泉看望多年未见的老友,两人在家中对饮,不知不觉就喝多了。从朋友家出来后,王先生本想回家,可是走到西部长青景区附近时,醉意涌了上来,迷迷糊糊间就走错了路。此后,他在山中转悠想返回,可谁知却越走越远,到最后根本连路都没有了。当时已经是深夜了,路上伸手不见五指,情急之下他只好报警求助。

凌晨5时许,民警将精疲力尽的王先生送到了井陉的家中,而此时家人也正在焦急地等待他回家。这几天,王先生一直对民警的帮助念念不忘,想来想去,他便专门定做了一面锦旗送给民警,希望以此表达自己的谢意。(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