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打造“国旗广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8-09-27 10:15: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星红旗飘起来 宪法宣传进行时

桥西区打造“国旗广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桥西区雷锋广场上200余面国旗迎风招展。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桥西区委宣传部积极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将大街小巷化为红色海洋。

2018年是新中国成立69周年,又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热情。桥西区委宣传部在打造23条国旗街道、33个国旗社区、6所国旗学校的同时,还通过悬挂国旗、发放国旗、开展文艺汇演、讲解国旗知识等多种形式,将雷锋广场打造成“国旗广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红旗迎风招展,市民们也纷纷通过与国旗合影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市民赵先生不仅自己和国旗合影,而且还专门带着家人来广场上感受氛围。他激动地说:“新中国69年的风雨征程与40年的改革开放,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真心为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除此之外,桥西区委宣传部还在雷锋广场启动了“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月”活动,组织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宪法知识、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广泛问需问计,进一步推动了宪法精神融入群众生活。(记者赵元君 通讯员陈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