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重大会展活动总结汇报会

2018-09-28 10:48: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召开重大会展活动总结汇报会

总结经验扩成果 补齐短板促提升

强力推动全市会展业做大做强做优

邢国辉主持 邓沛然参加

9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重大会展活动总结汇报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认真总结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和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着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和水平,强力推动全市会展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汇报了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举办情况;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汇报了有关会议筹备情况;副市长蒋文红汇报了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举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大做强会展业,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邢国辉指出,数字经济博览会和通用航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石家庄市会展业加快发展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继续保持这一良好势头,认真总结推广两次博览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推动“4+4”现代产业发展,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标准、抓重点、强弱项,推动全市会展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邢国辉强调,要坚持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办会经验,不断提升石家庄市办会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在补齐接待、住宿、餐饮等软硬件建设短板上下功夫,为推动全市会展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韩学军、孟祥红、姜阳、赵文锋,栾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