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调研检查石家庄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2018-09-28 11:39: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步伐

9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示范段、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天元湖站,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当前正在实施的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轨道交通建设等重大民生工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对于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步伐,为实现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邢国辉指出,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努力把滹沱河打造成为石家庄市亮丽的风景线。要强化精品意识和效率意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尽早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停车场、商店、公厕等基础配套设施,努力满足市民亲水休闲需要。

邢国辉强调,要把轨道交通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抢抓建设有利时机,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工程按期竣工达效。要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注重科学施工、绿色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国庆节即将来临,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邢国辉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保障好广大建设者的工作和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儿上。

市领导张业、韩学军、张学勤、吕素维,藁城区、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