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09-28 11:35: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调度会召开

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深入开展

9月27日,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调度会,对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9月26日到石家庄市调研指导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9月25日在市委常委会研究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15个单位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同“法律九进”“法治九建”结合起来,同“七五”普法结合起来,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和青少年这个重点群体,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实施宪法热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自查。要进一步压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